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县二中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11-12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人人争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承德县二中邀请承德县公安局民警开展了以“遵规守纪,共创文明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安全法制教育活动。

从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以及青少年接受法制教育的必要性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校内外活动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毒品防范、思想道德修养等方面的教育,从防止校园欺凌、学会自我保护、危险物品管制、抵制不良诱惑等方面,通过一些具体案例对学生进行了法律法规教育。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形象的语言,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守法素质,为加强民主法制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育人环境,发挥了很好的作用。(范晓云)

相关新闻:

承德打好“特色牌”创建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市

承德日报社欢庆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

承德市消防技能比武提升实战能力

承德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履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