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飞阅河北·承德篇》航拍报道即将播出

时间:2018-11-12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市委宣传部、河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和承德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全媒体新闻航拍报道《飞阅河北·承德篇》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将于11月11日在《河北新闻联播》等节目中正式播出。

《飞阅河北·承德篇》充分展示了承德市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特别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巨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形式上采用全程无人机航拍、主持人一镜到底、虚拟跟踪包装等一系列集中了当前最新视频技术的表现手段,报道在8分钟左右,气势恢弘、美轮美奂。

《飞阅河北·承德篇》定于11月11日在《河北新闻联播》《京津冀大头条》《你早京津冀》等节目中连续播出,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即通》客户端、《知河北》《河北新闻联播》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今日头条》《腾讯视频》《河北发布》等知名新媒体平台同步推送。《河北新闻联播》播出时间:河北卫视频道每晚18:30分首播,河北公共频道每晚19:35重播。(记者李敏)

相关新闻:

承德打好“特色牌”创建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市

承德日报社欢庆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

承德市消防技能比武提升实战能力

承德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履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