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荣膺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全国幸福工程爱心集体”

时间:2018-11-01 14: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兴隆

荣膺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全国幸福工程爱心集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纪文君 记者陈宝云)兴隆县在实施“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中,采取了“四到位”的工作方法,日前被幸福工程全国组织工作委员会评为“全国幸福工程爱心集体”。

宣传到位。通过开展文艺节目、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幸福工程项目的有关知识。

保障到位。落实幸福工程项目救助资金35万元,扶助计生贫困母亲发展生产,滚动救助计生贫困母亲690名,惠及人群3000余人。

管理到位。在项目运作上做到3个规范,即规范被救助对象的选定、规范操作程序、规范项目评估。每年定期对项目点和项目户进行检查评估。

服务到位。根据计生贫困母亲的实际需求,帮助她们掌握致富技能,努力发展生产,改善生活。

相关新闻:

围场金莲花“开”出致富路

承德立足生态优势加快调优农业结构

承德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组扶贫农民产业项目落地

承德年底前完成市县两级地表水型饮用水水源地清理整治

隆化县为孩子精心营造“快乐港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