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深化“放管服”改革便民利企

时间:2018-11-01 1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张艳霞)2018年以来,兴隆县行政审批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有效促进“办事一次成”,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腿的次数。

强化管理,规范服务。对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推行量化考核,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制定完善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过错责任追究等制度和措施,推行服务窗口公开办事流程、服务承诺、工作人员姓名职务、办事结果,促进政务服务透明化运行;加强“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维护和管理,50%以上服务事项实现网上预审。

落实举措,扎实推进。在大厅设立代办服务窗口,配备代办人员,根据市场主体和群众的意愿,对政务服务事项实行全程无偿代办;首位受理事项的工作人员要负责对事项全程办理或盯办,负责到底;开展免费送达服务,为申请人免费邮寄送达办理的证照及批复。

完善设施,便民利企。购置配备自助终端机、横屏触摸导航机、高拍仪等智能化办公设备;重新科学调配窗口,合理划分服务功能分区,进一步便民利企;对房产交易、不动产登记、税务等部门进行整合,实现各环节“一套资料,并联审批”,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

相关新闻:

围场金莲花“开”出致富路

承德立足生态优势加快调优农业结构

承德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组扶贫农民产业项目落地

承德年底前完成市县两级地表水型饮用水水源地清理整治

隆化县为孩子精心营造“快乐港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