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双滦经济开发区在北京举办中小型科技企业招商推介会

时间:2018-11-01 1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双滦经济开发区

在北京举办中小型科技企业招商推介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白子军)近日,承德双滦经济开发区在北京召开中小型科技企业招商推介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浙江等地的28家科技型企业与双滦经济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产业涵盖大数据、智能装备制造、网络科技等多个领域。招商推介会上,还举行了双滦智能科技园启动仪式。

双滦经济开发区立足于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自然环境,秉承“政策优惠、条件优越、服务优质、环境优美”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一流的营商环境。据介绍,双滦经济开发区被列为全省重点培育的“千亿元经济开发区”之一,先后获得“综合评价5A级开发区”“特色产业园建设业绩突出开发区”等称号。2017年,双滦经济开发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20亿元,在全省150个开发区中综合排名第20位。

双滦区委书记赵振清表示,下一步,将举全区之力争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全国智慧物流品牌示范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着力构筑现代服务高地、科技创新高地、区域开放高地,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美丽双滦。

相关新闻:

围场金莲花“开”出致富路

承德立足生态优势加快调优农业结构

承德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组扶贫农民产业项目落地

承德年底前完成市县两级地表水型饮用水水源地清理整治

隆化县为孩子精心营造“快乐港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