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营子区逸夫实验小学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时间:2018-11-01 1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贯彻落实《营子区教育局创建廉政文化示范点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日前,营子区逸夫实验小学党支部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廉政党课,希望全体教师将自己的教学才能奉献在学校,奉献在课堂,奉献给学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聆听党课后,全体教师受到了深刻教育,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廉洁从教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争当廉洁从教的表率。(贾立国)

相关新闻:

围场金莲花“开”出致富路

承德立足生态优势加快调优农业结构

承德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组扶贫农民产业项目落地

承德年底前完成市县两级地表水型饮用水水源地清理整治

隆化县为孩子精心营造“快乐港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