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丰宁:产业扶贫助增收

时间:2018-10-29 18: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央媒体看承德

河北丰宁:产业扶贫助增收

这是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下洼子村的部分光伏电站。

在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大营子村,村民在种植赤芍。目前,大营子村种植赤芍面积达280余亩。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下辖的大营子村和下洼子村致贫原因复杂,脱贫难度大。2017年3月以来,在河北省政府的主导下,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结对帮扶大营子村和下洼子村,建设村级光伏电站、户用光伏及芍药种植园,带动村民就业,拓宽村民收入来源,助力脱贫攻坚。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承德市:增建保障房安居奔小康

常丽虹:优化流程提高效能排忧解难切实当好企业的服务员

周仲明常丽虹会见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代表团一行

承德市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成人高考保驾护航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拓宽社会参与立法渠道实现科学立法民主立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