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隆化:孙家营林场“廉政菜园”喜获丰收

时间:2018-10-29 18: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山城内外

孙家营林场“廉政菜园”喜获丰收

日前,隆化县孙家营林场的职工“廉政菜园”喜获丰收,职工们自己种植的大白菜可以吃一个冬季。

近年来,孙家营林场精心为林场职工打造廉政菜园,号召职工对菜园进行义务种植、义务管理,利用有种植经验的职工对菜园细致规划和技术指导,通过每年两车羊粪,3年来对菜园的土壤不断进行改造,职工种菜的技术水平不断提高,蔬菜品种日益丰富,本着因地制宜的种植理念,分阶段种植了黄瓜、辣椒、西红柿、茄子、土豆、白菜等多种蔬菜。在工作之余,领导亲自带领职工进行除草、浇水、掐尖、除虫等劳动,在职工眼里,菜园能给大家带来快乐,也增加了同事们之间的友谊,原来单调、平淡的工作生活又增添了许多色彩,多了不少惊喜,同时在劳动中还能学到不少的种菜知识,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还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小菜园还是职工的后花园,茶余饭后,职工漫步其间,呼吸着泥土的气息,蔬菜的芳香,忘记了一天工作的劳累,营造了充满生机而又温馨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氛围。

如今职工的菜园喜获丰收,硕果累累已经开始收获,大大丰富了职工餐桌,职工们自种自做,来了客人不用外出花钱请客,食堂里就可以解决,不仅如此,领导还让大家把蔬菜拿回家给家属品尝,职工家属也品尝到单位的无公害蔬菜,给全体职工和家属带来了健康和快乐,小菜园里折射出了单位领导的勤俭和廉洁,以及职工们的勤劳、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单位里的工作环境更有了温馨。(记者马国臣 通讯员尤丙利)

相关新闻:

承德市:增建保障房安居奔小康

常丽虹:优化流程提高效能排忧解难切实当好企业的服务员

周仲明常丽虹会见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代表团一行

承德市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成人高考保驾护航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拓宽社会参与立法渠道实现科学立法民主立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