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杨氏太极:全国邀请赛上展英姿

时间:2018-10-29 18: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赵洪生站长与获奖队员合影

秋高气爽,金色十月,又迎来了一个收获的季节。10月12日,承德市杨式太极拳指导总站一行12人,在站长赵洪生的带领下,参加了“2018年青岛第八届杨氏太极拳全国邀请赛”。

来自全国各地及青岛市辖各县区的70多个代表队,太极名家、嘉宾、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及大会工作人员1000多人参会。全国杨氏太极精英们齐聚美丽的青岛,展示太极功夫精萃。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承德队员斩获佳绩:集体项目获得团体赛金奖,个人项目获得8枚金牌、3枚银牌。

几分耕耘几分收获。承德市杨式太极拳指导总站45年来,始终本着创站站长赵廷铭老先生倡导的“自我健身,服务社会”的建站宗旨,积极致力于杨式太极拳的推广普及,培养了众多的太极拳爱好者,受益者达万人之众。近年来,在站长赵洪生的带领下,本着以德立站、以拳交友、以强身健体为目的,稳步持续地把杨式太极拳发扬光大。不仅在承德市教出了众多学员,培养了多批骨干,还曾多次在国际上和全国以及各种省市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并每年都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友人授拳,受到了各界广泛赞誉,为弘扬太极文化、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做出了贡献。(任文龙、卢晓红)

相关新闻:

承德市:增建保障房安居奔小康

常丽虹:优化流程提高效能排忧解难切实当好企业的服务员

周仲明常丽虹会见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代表团一行

承德市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成人高考保驾护航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拓宽社会参与立法渠道实现科学立法民主立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