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发改委 举办“发改大讲堂”提升能力强素质

时间:2018-10-25 1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市发改委

举办“发改大讲堂”提升能力强素质

从10月19日起,由市发改委主办的“发改大讲堂”正式启动。这既是市发改委“一三四二五”工作思路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又是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

“发改大讲堂”第一堂课由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王英杰教授授课。王英杰以“牢记初心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题,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地阐述和解读,讲座内涵丰富、论述精辟、观点新颖、生动风趣,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和市审计局、“一带三区”办部分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了活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发改大讲堂”的举办,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能够更加自觉地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改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要以“发改大讲堂”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到“三个带头”,即带头争做新时代新思想忠实的信仰者,带头争做新时代新思想坚定的践行者,带头争做新时代新思想积极的开拓者。(记者李敏 通讯员石胜杰)

相关新闻:

帮扶不漏户 户户见干部——平泉市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纪实

承德全面进入森林防火期

承德市371个点位安装秸秆禁烧及河道视频监控

承德市加快无污染低耗能高附加值项目建设

承德市新认定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458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