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研究部署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

时间:2018-10-25 1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常丽虹主持召开承德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等事项

10月24日,承德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等事项。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进一步学思践悟,通过专题会议、举办培训班等多种方式,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决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建立完善促进教育改革发展的领导机制、工作机制、投入保障机制,完善政策体系,加快补齐短板,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和教育改革发展。要把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把改革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下大力做好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承德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鲜明、坚决的态度,务实的目标和举措,全面、深入、扎实地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体现承德特色,形成承德亮点。要以严肃的态度抓整改,把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下大力做好督察的后半篇文章。要以严格的标准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明确整改目标、时限和措施,一抓到底,确保完成。同时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堵塞漏洞,建立“五个一”工作机制,防止反弹。要以严谨的作风抓整改,坚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彻底整改,全力推动整改工作有效落实。要以严明的纪律抓整改,严格督促检查,严肃追责问责,严防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切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承德市关于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的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审计事业发展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切实做好任期内的生态保护工作。要强化协调配合,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为开展审计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扩大审计范围,逐步推进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常态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董云峰)

相关新闻:

帮扶不漏户 户户见干部——平泉市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纪实

承德全面进入森林防火期

承德市371个点位安装秸秆禁烧及河道视频监控

承德市加快无污染低耗能高附加值项目建设

承德市新认定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458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