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丰宁科学管理全面推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时间:2018-10-23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丰宁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准确把握工作总则、信件处置细则,确保线索处置保密规范、科学高效,问题线索不遗漏、不丢失。

一是把握受理信件的第一道关口。严格遵照监察法要求认真分析研判,从被反映人的政治面貌,是否行使公权力,问题线索是否涉及违纪违法问题等方面仔细甄别,不放过任何一条有价值的问题线索。二是“闭环式管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丰宁纪委监委将接受到的问题线索全部移送本机关案件监督管理部门统一管理,从源头上做到零流失。移交的每个问题线索由案件监督管理部门、信访室逐一研判并提出处置意见,对于转移送部门、乡镇(街道)纪委查报结果的信件,向问题线索受理及处置部门同时报送结果,从信件受理、处置、办结三个主要流程上做到问题线索的闭环处理。(刘海波、徐昌艳)

相关新闻:

承德市打造绿色品牌 俏销京津市场

承德市户外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承德市召开2018年度土地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严肃态度严格标准严厉纪律严谨作风确保所有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整改

儒家文化与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河北儒学论坛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