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退休教师办画展以情入画颂家乡

时间:2018-10-23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7日,由市文联、市美协、市教育局主办,市群艺馆、郭小川文学院承办的“尚继慧山水画作品展”在市群艺馆展厅举办。

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学数学老师,尚继慧业余爱好美术,喜欢国画山水,自学绘画。几年间,先后有多幅作品参加各级各类展览或比赛,均获得好评。这次画展以山水为题材的108幅作品,均以燕山为创作素材,以优雅的意象、幽美的意境、幽远的意蕴为突出特点,将紫塞大地上的美丽时光定格在斑斓的色彩中,表达了作者对燕山这片山河故土的情怀和眷恋。这些画作受到了参观者及业内人士的好评。市文联主席王琦说,提倡每一位有理想有抱负的艺术家走出象牙塔,希望有更多的艺术家将自己的作品展示出来,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更好地为时代书写,为时代讴歌。(记者梦蕾)

相关新闻:

承德市打造绿色品牌 俏销京津市场

承德市户外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承德市召开2018年度土地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严肃态度严格标准严厉纪律严谨作风确保所有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整改

儒家文化与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河北儒学论坛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