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演出季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23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助力全域旅游推动融合发展

《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演出季圆满落幕

月下搭台,唱出几百年前的高山流水,或是动人心魄,或是点点繁星,景与人交错,在墨一样的夜里,这里倒自成一方天地。在这样多彩绚丽的夜里,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终于迎来了2018演出季的完美落幕,近1000名演员与2000余名观众共同见证,为成功公演8周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自2018年4月28日开演以来,历时5个多月的精彩绽放,《康熙大典》以醇厚的皇家文化与震撼的视觉体验深受全国游客青睐。为打造更高水准的实景演出,《康熙大典》在传统声光电演出基础上,调整演出剧情结构,丰富演出特效,史上最大改版“鸿庥普荫”全新舞美上线,备受游客好评。2018年,《康熙大典》多项记录更是创下历年新高,为河北旅游市场刻画出绚丽多彩的艺术符号,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史上最大改版幻新上线。《康熙大典》历经八年春秋打磨,从当时当地的一场演出变成今日全国知名的旅游演艺项目,可以看出《康熙大典》对历史文化的精心琢磨与考量。第八演出季的全新改版,对演出各幕灯光做出了整体风格上的调整,重新打造开阔全景模式,布以更密集的点阵灯光和超现实的舞台设计,同时斥资颠覆性改编山体大佛,打破了8年来《康熙大典》演出的传统,表现了《康熙大典》积极创新的决心。

史上单日公演场次及接待总量最高记录。2018年8月4日,《康熙大典》在千呼万唤中迎来了加演至三场的公告,这意味着《康熙大典》创下了史上单日公演场次最高纪录;当天演出现场接待游客近8000人,更刷新了演出近年来的接待总量。

助力全域旅游,开启“旅游+”新模式。第八演出季中,除了演出一直追溯的清朝历史,《康熙大典》更乘借文旅融合的东风,助力承德全域旅游,以“旅游+演艺”、“旅游+文化”、“旅游+电竞”等多重渠道展开,力求在历史文化和旅游市场为传承中华文明增光添彩。而今的《康熙大典》已然成为承德打造国际旅游城市的全新名片,在聚集人才、引导第三产业改革、拉动经济效益、推动本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带动当地旅游消费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改变了游客来承德旅游没有夜间休闲娱乐项目的格局。作为承德旅游全新名片,《康熙大典》用现代多媒体声光电技术展现了承德丰富的历史内涵,推动了文化与旅游市场的融合发展,为未来文旅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考。(陈楠)

相关新闻:

承德市打造绿色品牌 俏销京津市场

承德市户外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承德市召开2018年度土地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严肃态度严格标准严厉纪律严谨作风确保所有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整改

儒家文化与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河北儒学论坛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