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首届“人民教师人民爱·源和杯”诗歌大赛落幕

时间:2018-10-23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首届“人民教师人民爱·源和杯”诗歌大赛圆满落幕

10月20日,首届“人民教师人民爱源和杯”诗歌大赛颁奖盛典在承德剧场举行,现场颁发了此次大赛的各类奖项,颁奖结束后,作者们分别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朗诵,为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诗歌“大餐”。

据了解,“人民教师人民爱源和杯”诗歌大赛活动自启动以来,经过了近十个月的作品征集、整理、评选等环节,终于圆满收官。“这次活动规模之大、参与之广、来稿之多、质量之高都超过以往,每天打电话咨询者不断,来访者不断,送稿者不断,这些作品淋漓尽致地高歌和吟唱出了教师的地位、教师的作用、教师的功绩和教师的光荣,充分体现出了‘人民教师人民爱’这一鲜明的主题。”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

大赛截稿后,由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来稿进行层层筛选,最终有部分作品脱颖而出,获得殊荣。金池的《老师,人间最硬的风骨》获得大赛一等奖;白凤仙的《颂师辞》等3个作品获得大赛二等奖;金生的《语文老师是作家》等8个作品获得大赛三等奖;邵百伶的《老师,这么多年没有去看你》等20个作品获得大赛优秀奖;兴隆县半壁山学区中心校等9个团体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记者王畅)

相关新闻:

承德市打造绿色品牌 俏销京津市场

承德市户外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承德市召开2018年度土地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严肃态度严格标准严厉纪律严谨作风确保所有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整改

儒家文化与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河北儒学论坛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