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大展

时间:2018-10-21 2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5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承德市改革开放40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成就,动员鼓舞广大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投入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走进中国摄影之乡·承德摄影大展拉开帷幕。市人大副主任李兴臣、市政协党组成员高嵩出席活动。

据了解,“走进中国摄影之乡·承德摄影大展”于年初开始征稿,共收到来自全国摄影爱好者的作品1600余幅,本次入展的120幅优秀作品涵盖改革开放、生态文明、文化遗产、自然风光4个方面,旨在通过方寸影像展现承德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城市发展、生活变迁和社会各界取得的巨大变化,以此抒发奋斗情怀、讴歌改革精神、颂扬发展成就。

近年来,承德市成功举办了四届“中国·承德国际摄影艺术大展”,两届“冰雪摄影展”和其他多种摄影比赛和摄影展览,并与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了多项摄影联谊活动,为促进承德市文化、旅游和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承德市将一如继往地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平台、搞好服务,着力将承德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与旺盛的摄影创作需求有机结合,通过深度打造摄影名城,有效促进文化艺术交流,让摄影艺术成为旅游、文化、生态“三位一体”融合发展的有效平台,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管陈子)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乡村振兴及产业扶贫观摩推进会议

常丽虹出席丰宁横河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

承德市中心医院强化医疗培训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素质

承德市变废为宝利用尾矿资源发展新型建材产业

承德市庆祝少先队建队日争做祖国接班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