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刘文勤出席围场五家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

时间:2018-10-21 2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刘文勤出席围场五家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强调

时刻牢记责任使命不折不扣兑现承诺

10月17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文勤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腰站镇五家村出席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他强调,要团结一心,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扎扎实实干事创业,不折不扣兑现落实就职承诺。

当日,在五家村村委会活动室里,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全体党员在腰站镇党委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村“两委”班子成员分别宣读各自的就职承诺,党员身份村“两委”班子成员在“五个带头、五个绝不”承诺书上签字。

刘文勤指出,这次村“两委”换届选举,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背景下进行的一次换届选举;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换届选举。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村“两委”班子,任期恰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肩负着带领广大基层党员群众为决胜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任。

刘文勤强调,希望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行职责。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做政治清醒地“明白人”。要身先士卒,不断提高加快发展能力,带领群众共同脱贫致富,做脱贫致富的“带头人”。要秉公办事,为人民群众多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人民心坎上,做一心为民的“贴心人”。要心怀敬畏,严守党纪国法,严格规范财务管理,严格议事程序,公正透明办事,做遵章守纪的“规矩人”。要干净干事,清白做人,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不贪不占的“干净人”。要相互支持、团结一心办好村里的每一件事,向党和群众交上满意答卷,做团结共事的“正派人”。

新就职的村“两委”班子成员表示,一定牢记光荣使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带领群众奔康致富的带头人。

就职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市政协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围场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五家村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仪式。(记者孙丰)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乡村振兴及产业扶贫观摩推进会议

常丽虹出席丰宁横河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

承德市中心医院强化医疗培训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素质

承德市变废为宝利用尾矿资源发展新型建材产业

承德市庆祝少先队建队日争做祖国接班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