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六旬老人误上高速迷路民警爱心寻找助其回家

时间:2018-10-21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民警同志,我老伴已经走失一夜了,求你们帮帮忙……”10月13日早上8点,一名60多岁的老太太来到高速交警承德大队的警务室报警,一脸焦急。

原来这位老太太跟老伴住在承德县县城。10月12日下午,她在承德市区给老伴打电话,让老伴从家骑三轮车去接自己。但是左等右等,始终没有等来老伴。电话打过去,老伴却说不清楚自己在哪儿。老伴患有小脑萎缩,经常犯迷糊,已经过去一夜了,老太太十分焦急和担心。

根据老太太提供的电话,民警迅速拨通了走失老人的电话,可老人还是说不清楚自己在哪儿。最后,老人说自己身边有个汽车城,意识到位置的民警,立刻开车赶了过去,并在汽车城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发现了老人。“我都快哭了,找不到家,也找不到老伴。你把我送回家,怎么罚都行。”老人委屈地说。

民警了解到,60多岁的老人在去接老伴的途中,误上了高速,不认得回家的路,一个人在高速公路上游荡了一夜,饥寒交迫。在民警的帮助下,两位老人终于相见。民警带着两位老人在服务区吃了点东西,自费给两位老人打车,让老人回家了。(记者李敏 通讯员韩晶)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乡村振兴及产业扶贫观摩推进会议

常丽虹出席丰宁横河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

承德市中心医院强化医疗培训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素质

承德市变废为宝利用尾矿资源发展新型建材产业

承德市庆祝少先队建队日争做祖国接班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