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2018中国·承德“避暑山庄杯”全国传统弓射箭比赛闭幕

时间:2018-10-21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过2天的紧张角逐,2018中国·承德“避暑山庄杯”全国传统弓射箭比赛10月14日在承德收官。17个省市53支队伍的250名选手云集避暑胜地,展现了“百步穿杨”的射箭技艺。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中国射箭协会、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为期3天,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设立竹木弓、角弓、现代传统弓三个项目,集中了中国具有代表性的传统民族射箭方式。比赛中,内蒙古地区的队伍展示出强大的实力,包揽了比赛一半项目的冠军。其中来自内蒙古巴林右旗的朝鲁门其格获得女子现代传统弓个人第一名,来自北京爱射箭俱乐部的黄文娜获得女子竹木弓个人第一名,来自内蒙古锡盟西乌旗的格日乐苏布达获得女子角弓个人第一名,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张建强获得男子现代传统弓个人第一名,来自河北传统弓箭队的王文军获得男子竹木弓个人第一名,来自内蒙古赤峰的斯钦孟和获得男子角弓个人第一名。山东文统弓箭队获得现代传统弓团体第一名,安徽阿利弓箭一队获得竹木弓团体第一名,内蒙古巴林右旗335射箭俱乐部获得角弓团体第一名。(记者张丽莉)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乡村振兴及产业扶贫观摩推进会议

常丽虹出席丰宁横河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

承德市中心医院强化医疗培训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素质

承德市变废为宝利用尾矿资源发展新型建材产业

承德市庆祝少先队建队日争做祖国接班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