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县检察官的别样“十一”

时间:2018-10-21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检察官的别样“十一”

“真的感谢你们来帮我们收玉米,帮了我们的大忙!”10月3日,毛杖子村刘凯峰拉着承德县人民检察院张启迪的手说。在毛杖子村,副检察长翟义君、徐瑞平帮助帮扶户收玉米,检察官张启迪帮助贫困户把玉米晾到房上……国庆长假期间,承德县人民检察院的40多位检察官放弃假日休息时间,走进所包村庄田间地头,帮助贫困户收秋,入户到家清理卫生,集体开展义务帮扶活动,真心为贫困户急所需、帮真忙、解难题、办实事。

在劳动中,检察官们边帮扶边传法,虽然苦点累点,但是他们感到国庆节过得很充实,在这一整天的帮扶活动中,承德县人民检察院40多位检察官共为46户困难家庭收割玉米12亩,整理院所环境卫生38处。同时检察官们还入户进行了扶贫数据比对、核实收入、整理民情包、察看房屋住所现状、联系乡村领导了解民情和与贫困村民倾心交流等活动,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王永军文并摄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乡村振兴及产业扶贫观摩推进会议

常丽虹出席丰宁横河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

承德市中心医院强化医疗培训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素质

承德市变废为宝利用尾矿资源发展新型建材产业

承德市庆祝少先队建队日争做祖国接班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