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丰宁企业领衔起草国标为行业界定“门槛”

时间:2018-10-21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菊粉市场良莠不齐市民购买难分辨

丰宁企业领衔起草国标为行业界定“门槛”

10月1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际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征求《菊粉》及相关产品领域的国家标准。而大家不知道的是,这份即将出台《菊粉》国标是由丰宁一家企业领衔起草的。

近些年,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问题,很多与健康有关的产品迅速走红,这其中就包括菊粉,这种作为水溶性膳食纤维的菊粉在网上迅速蹿红,但是,由于没有统一的标准,很多市民在购买时也是一头雾水。

近日,由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领衔起草的《菊粉》国标即将出台,明确规定了菊粉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测规则等等。

据了解,作为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多聚果糖生产线,在国内唯一掌握多聚果糖规模生产核心工艺与技术的该公司,曾获奥组委嘉奖,产品多出口俄罗斯等国家。(记者袁雪梅)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乡村振兴及产业扶贫观摩推进会议

常丽虹出席丰宁横河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

承德市中心医院强化医疗培训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素质

承德市变废为宝利用尾矿资源发展新型建材产业

承德市庆祝少先队建队日争做祖国接班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