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平泉市地方道路管理站:支部党务工作“活”起来

时间:2018-10-21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平泉市地方道路管理站党支部发挥群体作用,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根据单位工作性质进行时间调整,更灵活、更切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习到工地、宣讲在一线、务实在田间;坚持基础制度的同时使形式更灵活,将警示、学习、红色教育全部纳入其中;该支部更加注重将党务活动搞出特色,让党员干部更加乐于参与其中,让活动更加具有实际意义,将党务和扶贫相结合,开展“为贫困户收税”活动,让党务“鲜活”起来。(姜东杰)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乡村振兴及产业扶贫观摩推进会议

常丽虹出席丰宁横河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

承德市中心医院强化医疗培训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素质

承德市变废为宝利用尾矿资源发展新型建材产业

承德市庆祝少先队建队日争做祖国接班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