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省石油石化职教集团在承德成立

时间:2018-10-21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2日,河北省石油石化职教集团由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牵头成立。图为成立大会现场。记者尉迟国利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通讯员赵振宇)10月12日,河北省石油石化职教集团由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牵头成立。此举旨在推动河北省石油石化业职业教育走集团化办学之路,围绕石油石化行业对高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整合教育资源,更好地为全省石油石化行业服务。目前该集团共由70余家成员单位组成。

10月12日,河北省石油石化职教集团由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牵头成立。图为成立大会现场。记者尉迟国利摄

该职业教育集团按照平等、自愿、互利的原则,进一步整合、优化石油石化职业教育资源,发挥石油石化职业教育整体优势,通过产教结合、校企合作、校校联合、城乡联合,实现资源共享,校企共赢;充分发挥石油石化职业教育的群体优势、组合效应和规模效应,提升石油石化职业教育的综合能力,努力打造石油石化职业教育品牌,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石油石化类技能型人才。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乡村振兴及产业扶贫观摩推进会议

常丽虹出席丰宁横河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

承德市中心医院强化医疗培训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素质

承德市变废为宝利用尾矿资源发展新型建材产业

承德市庆祝少先队建队日争做祖国接班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