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禁毒宣讲走进大学校园

时间:2018-10-21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7日,承德市戒毒所“戒毒知识宣讲团”来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开展戒毒知识宣传活动,学校师生3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展示展板20余张,仿真毒品吸引了大量师生围观。

活动中,两位戒毒人员以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引起学院师生的热烈反响。学校师生纷纷表示,要从两位戒毒人员身上得到警示,并要以身作则,自觉承担起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承担的义务,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努力为国家的禁毒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重要指示精神,2018年8月,承德市戒毒所成立了“戒毒知识宣讲团”。9月20日,宣讲团第一站走进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开展戒毒知识宣传,学校师生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宣讲团将陆续深入到学校、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全面立体的戒毒知识宣传工作,旨在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扎根于每一名社会成员心中。(敖强、窦玉斌)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乡村振兴及产业扶贫观摩推进会议

常丽虹出席丰宁横河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

承德市中心医院强化医疗培训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素质

承德市变废为宝利用尾矿资源发展新型建材产业

承德市庆祝少先队建队日争做祖国接班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