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18-09-28 0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韩福才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成就开创新局面

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福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素芝,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伟、丁然、李兴臣,党组成员邢书印,党组成员、秘书长门玉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河北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意见》,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汇报。

韩福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明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了总体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在持续、反复、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及省人大常委会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要不断加强对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方面的监督和检查,推动“一府两院”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公正司法。要充分发挥人大在立法中的主导作用,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确保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韩福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坚持和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贯彻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增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自觉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线”“火线”意识,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成就、开创新局面。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各室委主要负责人、副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记者关秋实)

相关新闻:

承德加快建设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市

承德技师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承德市2018年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打响

游绿水青山享文旅盛宴——记滦平县首届旅游文化节

中秋假期承德市接待游客41.2万人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