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援藏干部为西藏达雄乡小学捐助爱心物资

时间:2018-09-28 0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浓浓援藏情万里献爱心

承德援藏干部为西藏达雄乡小学捐助爱心物资

9月18日,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营子区安监局赴西藏阿里地区安监局短期援藏干部周晓丹,将筹集到的爱心物资运达阿里地区措勤县达雄乡小学,并分发到了小学生手中。

据了解,周晓丹代表市安监局对西藏阿里安监局进行技术援助。工作期间,周晓丹一直关注达雄乡小学的孩子们。当得知孩子们学习、生活条件艰苦,周晓丹就利用业余时间,向社会为学校征集爱心物资,此举得到了市安监局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两个月时间,共募集笔、橡皮、本子等学习用品万件,球类体育用品19个,教学用具1500余份,冲锋衣150件,各类物品总价值约5万余元。

援藏期间,周晓丹不仅克服高海拔的艰辛,援助了技术,同时架设了内地与阿里间情感交融的桥梁,也让更多的人了解西藏、关爱西藏。(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祝飞)

相关新闻:

承德加快建设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市

承德技师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承德市2018年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打响

游绿水青山享文旅盛宴——记滦平县首届旅游文化节

中秋假期承德市接待游客41.2万人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