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滦区加速创建《鼎盛王朝》文旅小镇

时间:2018-09-28 08: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鼎盛王朝》文旅小镇由承德市民营企业京城矿业集团转型建设,总投资40 亿元,规划占地面积3000 亩,一期已建成运营项目10 余个。

自2018 年5 月22 日《鼎盛王朝》文旅小镇被正式列入省级创建类特色小镇名单以来,文化旅游管理处全力扶持鼎盛公司加速推进创建任务目标,帮助企业克服资金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等困难,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鼎盛王朝》文旅小镇建设。

目前,《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大型实景演出、鼎盛书画院等项目已投入使用,完成投资25.6 亿元。其中,核心项目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已成长为河北省文化产业金字招牌,与之相配套的哈雷体育运动俱乐部、鼎盛烟斗博物馆、书画院、艺术馆、行宫大酒店、鼎盛皇家灯会等高端体验项目,已成为全省文创行业领军项目。

在建的鼎盛文化精品廊项目,36 栋主体已完成33 栋,预计年底全部完工;鼎盛·梅园项目,57 栋主体已完成40 栋,预计年底全部完工;鼎盛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项目,规划方案基本完成,正在办理补征土地手续,其他项目按照规划有序进行。

此次省级特色小镇的创建,将进一步丰富和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的文化内涵和建设品位,对双滦区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以及双滦区文化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那立夫、王丽丽)

相关新闻:

承德加快建设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市

承德技师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承德市2018年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打响

游绿水青山享文旅盛宴——记滦平县首届旅游文化节

中秋假期承德市接待游客41.2万人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