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滦区交通运输局强化规划引领铺就“小康路”

时间:2018-09-28 08: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筑路永无止境,有路方能振兴。双滦区交通运输局强化农村公路规划引领,立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围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融入全区镇村规划发展需求,加快建设交通扶贫、产业致富、生态旅游和平安放心的“四好农村路”建设。

双滦区现有农村公路427.629公里,是双滦区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双滦区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2018 年,双滦区交通运输局投入大量资金,重点建设农村路工程项目。双滦区农村公路县乡道路路网改造工程,全长45 公里,涉及8 段县乡道路,估算总投资2.15 亿元,以PPP 模式实施。按照工程规划西地镇县乡道滦石线、县道红西线;大庙镇县乡道宫十线、县道宫十线部分路段正在施工;其余路段由乡镇负责协调正在实施拆迁、青苗补偿等工作。

双滦区农村公路村级公路路网改造一期工程,涉及全长76.5 公里,估算总投资1.51 亿元,以PPP模式实施。目前,双塔山镇、西地镇、大庙镇、陈栅子镇、偏桥子镇途径的承围支线、红西线已进场施工,部分路段由乡镇负责协调正在实施拆迁、青苗补偿等工作。

从狭窄、坑洼的羊肠小路,到宽敞整洁的水泥路,双滦区“四好农村路”美丽路线的建设正稳步有序地蜿蜒覆盖。(双宣)

相关新闻:

承德加快建设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市

承德技师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承德市2018年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打响

游绿水青山享文旅盛宴——记滦平县首届旅游文化节

中秋假期承德市接待游客41.2万人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