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北京爱心人士情系兴隆师生

时间:2018-09-28 08: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来自北京有璟阁公司的14 位爱心人士来到兴隆县宋杖子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书包、彩笔、文具盒等丰富多样的学习用品,并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月饼,祝全校师生中秋节快乐。

活动中,爱心代表真诚的讲话让师生们深受鼓舞,孩子们为各位嘉宾和爱心人士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该校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组织、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人士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活动最后,爱心代表和师生们一起进行了拔河比赛,笑声伴着爱传遍校园。(黄显英)

相关新闻:

承德加快建设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市

承德技师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承德市2018年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打响

游绿水青山享文旅盛宴——记滦平县首届旅游文化节

中秋假期承德市接待游客41.2万人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