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镇法庭稳妥处理十起拆迁纠纷案件

时间:2018-09-23 2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 月17 日,兴隆县法院兴隆镇法庭经过不懈努力成功调解十起拆迁纠纷案件,促原、被告间达成新的履行协议,10 户被告全部腾空房屋,原告全部撤诉结案,案件处理之迅速、结果之圆满赢得了双方当事人的一致认可。

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于8 月31 日向兴隆县人民法院起诉,要求王某等10 户居民履行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约定,腾空房屋。兴隆镇法庭受理案件后,承办法官对案件给予了高度重视。根据案件涉及户数多、施工进度紧、原被告间对立较尖锐的实际,承办法官决定加大调解力度,力争在短时间内督促被告尽快履行协议腾空房屋。鉴于被告户数较多、拒绝腾空房屋理由不同,承办法官采取逐户单独做工作的方法;对等待观望的住户直接讲明法律规定,要求其放弃幻想,马上腾空房屋。

不到20 天十起案件全部解决,原告高兴地撤诉,10 户被告也通过此次诉讼知晓了要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道理,实现了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高度统一。 (韩颖、王菲)

相关新闻:

承德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年承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兴隆举行

承德市开展“五级两规一导则”体系建设工作督导检查

承德市严查月饼质量欢乐安全过中秋

承德市2018年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打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