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隆化交警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

时间:2018-09-23 2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推进公安部“放管服”改革新举措落地生根,全面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便民服务要求,隆化县公安交警大队结合实际,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新举措,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车驾管服务。

针对办理车驾管业务程序较为繁琐,耗费时间较长,该大队推出了对补换领驾驶证等车驾管业务凭本人身份证明“一证即办”;整合优化车驾管业务窗口,推行缴费电子支付,实现“一次排队、一次受理、一次办结”的普通业务“一窗通办”;推广使用自助服务终端,提供补换领驾驶证、机动车选号、交通违法处理等多种自助服务;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交管12123”手机APP 等提供网上服务,实行驾驶人考试预约、机动车选号、补换领驾驶证、申领免检标志、安全教育学习等交管业务“网上即办”。而且实行了对申请材料身份证明免复印,申请表格免手工填写,车辆识别代号免费拓印,相关部门证明凭证实现联网的逐步免予提交的“四个减免”,真正达到让群众省时省力的目的。(志勇、王淼)

相关新闻:

承德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年承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兴隆举行

承德市开展“五级两规一导则”体系建设工作督导检查

承德市严查月饼质量欢乐安全过中秋

承德市2018年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打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