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围场多措并举确保“双节”道路运输安全

时间:2018-09-23 2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秋、国庆节临近,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全力抓好节日运输安全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放心、舒心出行。

强化节前安全督查。深入推进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予以整改,确保消除在萌芽状态。

合理安排运力。积极会同运输企业对全县旅客的流量、流向进行科学分析,制定科学合理的应急措施。

强化客运源头管控。督促客运中心落实安保、出站门检等岗位人员值班安排,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强化GPS和车载视频动态监管。严格执行“三品”检查和车辆例检等制度。

坚持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假日值班制度,完善节日运输应急预案,落实应急运力,确保做到值守在岗、上报各类道路运输安全信息及时畅通。同时强化宣传教育,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督促企业加强对司乘人员的宣传教育培训,做到文明、安全行车。(王东岭、高丹)

相关新闻:

承德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年承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兴隆举行

承德市开展“五级两规一导则”体系建设工作督导检查

承德市严查月饼质量欢乐安全过中秋

承德市2018年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打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