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锁定目标迎难而上推动承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9-18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8 月29 日至30 日召开的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刘海峰受市政府委托,作了市政府关于承德市2018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

刘海峰在报告中说,2018年以来,承德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部署,强化运行调控,承德市经济基本平稳。实施项目攻坚,项目建设稳步实施。培育绿色产业,产业转型步伐加快。推进协同发展,开放合作不断深化。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领域扎实推进。开展“双创双服”,社会民生持续改善,承德市经济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

刘海峰说,在宏观经济环境趋紧外部压力和承德市产业结构偏重内在矛盾的叠加影响下,承德市经济发展面临制约有所增加,矛盾和问题更加显现,主要体现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部分指标增速回落、制约问题依然突出,发展后劲有待提高、深层次矛盾显现,制约因素增加。下一步,市发改部门将着眼于稳定经济增长、扩大有效投资、培育发展动能、放大协同效应、保障改善民生,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调控、重点项目攻坚、绿色产业培育、与京津合作及“双创双服”活动。按照承德市经济发展推进会议部署,牢牢锁定目标,主动迎难而上,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举措,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承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孙涛 通讯员潘晓勇)

相关新闻:

承德市高新区全面推进专项整改“回头看”工作

承德市高新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

承德市高新区召开“讲学习、树正气、强纪律、提升执行力”活动动

学者钱树信向承德市档案馆捐赠书稿、作品和档案资料

高新区质安办集中开展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巡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