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18-09-18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 年高新区开展重点项目82 个,其中续建项目14 个,已全部复工;拟新开工项目48 个,已开工25 个;前期推进项目20 个。

从项目实施情况来看,2018年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呈现五个特点:一是项目单体投资规模大、质量好、带动作用强。正在推进和在建的滑雪小镇、中国电子、影视特色小镇、优客小镇、微创园、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等项目总投资均在10 亿元以上。二是工业建设项目数量在经过几年的低迷后开始回升。在建项目有力海企业港、微智园、斐讯大数据、中经承园、苏垦银河连杆技改、华远、金建、五岳、晶鑫玻璃、特变电工、盛金维等,总投资71 亿元。三是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配套建设力度加大。计划和正在实施的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项目占到总项目的53%,总投资93 亿元。“四桥七路”全部开工,部分工程已投入使用;闫营子片区、上板城片区城市综合管廊工程正在施工;两个镇卫生院、两个村小学、一个初中迁建前期工作正在进行中。四是促进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能力的载体建设进一步增强。8 个科技创新平台已建成运营4 个。承德科技研发大厦入驻企业53 家;高新区创新创业苗圃已注册各类企业12家,已征集2018 年苗圃项目43个,21 个项目通过审核,正在争取申报国家级众创空间;汇智领创众创空间2018 年已有6 个创新创业团队入驻;大数据研发展示中心入驻率85%;承德高新区科技创新中心、承德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园、中关村创新创业大厦正在装修中;京郊大学科技园正在积极推进。五是项目引进和落地方式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创元集团作用,通过代建、股权投资等方式促进项目落地,为项目发展开辟了新的路径。(冯路尧)

相关新闻:

承德市高新区全面推进专项整改“回头看”工作

承德市高新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

承德市高新区召开“讲学习、树正气、强纪律、提升执行力”活动动

学者钱树信向承德市档案馆捐赠书稿、作品和档案资料

高新区质安办集中开展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巡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