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启动全国第六次卫生服务调查工作

时间:2018-09-14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自9 月1 日起,全国第六次卫生服务调查工作在承德市全面启动。此次调查工作涉及承德市12 个县(市、区),共29 个乡镇(街道)、58 个村(居委会)、2140 户居民,其中国家级样本乡镇5 个、省级样本乡镇24 个。

为有效开展调查工作,8 月份承德市成立了以市卫生计生委主任为组长、分管主任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

调查工作启动后,将有乡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作为调查员,手持PAD 走进被抽中住户家中开展调查,调查将针对居民家庭及个人基本情况,如居民两周患病、慢性病患病及患病后应对方式;门诊、住院利用及费用、满意度等情况;女性、儿童、老年人等人群的重点健康问题进行详细了解。调查的全部信息由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统一管理,仅用于汇总分析,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纪琳莉)

相关新闻:

承德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承德市货车年检实现“两检合一”

2019年承德市老年乘车卡年度审验工作开始

访承德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主任张志民

承德市多举措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