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游河北”大型系列采风活动走进兴隆

时间:2018-09-14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旅游杂志社主办的珍惜“深呼吸”大美在兴隆“游河北”大型系列采风活动走进兴隆,共有京津冀旅游自媒体达人,参与大V 培养计划的旅游自媒体,摄影家、作家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旅游达人们分别参观了兴隆溶洞、塞外江南水镇、青松岭生态酒基地、兴隆山景区。截至目前,各自媒体达人通过全国各大旅游网站、微博、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发布兴隆美图、美文300余篇,浏览量累计达180 余万人次,在宣传和推介兴隆旅游资源和发展成果中掀起了新高潮。(刘如冰)

相关新闻:

承德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承德市货车年检实现“两检合一”

2019年承德市老年乘车卡年度审验工作开始

访承德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主任张志民

承德市多举措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