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赠人玫瑰手留香爱心助学暖人心

时间:2018-09-14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赠人玫瑰手留香爱心助学暖人心

“多亏了有你们这些好心人的帮助,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谢谢,谢谢……”接过爱心人士送来的帮扶款物,宽城亮甲台镇杨树沟村鲁铭钰的奶奶连声感谢。据了解,鲁铭钰是宽城五中学生,父母离异,父亲在县城打零工,家里只剩年迈的爷爷奶奶。

在不远处的团山子村韩硕家,满墙贴的都是韩硕从小学到中学的奖状。“孩子打小就知道学习,从不用我们操心。”韩硕的母亲说。据了解,韩硕目前在承德一中读书,学习成绩一直是班级第一名。由于学习紧张,韩硕已经开学。不过,蒋小飞、张静还是通过韩硕的班主任与韩硕进行了电话联系,鼓励他继续努力,好好学习。

据悉,蒋小飞、张静夫妻均是宽城汤道河镇人,多年来一直在北京打拼。如今小有成就,毅然决定回报家乡,奉献爱心。图为向韩硕母亲了解孩子学习情况并为其送去生活费。宋立新、刘文彬、刘洪洋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承德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承德市货车年检实现“两检合一”

2019年承德市老年乘车卡年度审验工作开始

访承德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主任张志民

承德市多举措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