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隆化交警集中整治非机动车违法行为

时间:2018-09-14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规范非机动车行车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日前,隆化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隆化镇中队积极开展非机动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对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走非机动车道、违法带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教育。

整治行动中,该中队全体民警在兴洲路、建设街、县医院路口、龙骧购物城路口等主要街道及路口集中警力开展整治行动,通过定点和巡逻相结合的措施,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方式,对非机动车驾驶人进行处罚,并进行教育后予以放行,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理一起、教育一起”,切实形成严查严管高压态势。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60 余起,有效地提高了非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自觉性,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的效果。(志勇、王淼)

相关新闻:

承德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承德市货车年检实现“两检合一”

2019年承德市老年乘车卡年度审验工作开始

访承德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主任张志民

承德市多举措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