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桥区税务局以“党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时间:2018-09-14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样的服务实在是太贴心了,不知道怎么办税随时有人问,真心为你们点赞。”在双桥区税务局征收大厅,前来办理发票代开业务的纳税人刘丽萍这样说。

自承德市“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双桥区税务局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重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强化纳税服务,全力为纳税人提供更便捷的办税体验。目前,办税服务厅已全面实现“一窗通办”,并进一步压缩了办结时限,对需要纳税人报送的资料进行精简梳理,减少报送税务登记资料8 种,减少报送申报资料4 种,减少报送发票代开资料3种。同时,在办税服务厅公示纳税人“最多跑一次”清单,为新办纳税人提供“套餐式”服务。

为提升工作实效,双桥区税务局将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与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担当起纳税服务的排头兵。该局组织20 余名党员开展“送政策下基层、入企业”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为纳税人解读有关政策条款等方式,帮助企业熟悉、用好税收政策,并开设“纳税人学堂”,组织党员为纳税人解读最新的税收政策和税收业务调整信息。目前,共组织纳税人进行了5 个场次的学习。同时,创新服务方式,加大信息化办税手段的运用,由党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在“云”厅(利用网络大数据办理各项涉税事宜的自助终端)为纳税人提供引导服务,帮助纳税人自助发售、代开发票,提高办税效率,让纳税人办税更便捷、更贴心、更舒心。自该局“云”厅启用,截至目前,已发售增值税专用发票、普通发票16031份,代开发票9898 份,使用率在承德市排名第一。(记者关秋实,通讯员尹莹)

相关新闻:

承德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承德市货车年检实现“两检合一”

2019年承德市老年乘车卡年度审验工作开始

访承德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主任张志民

承德市多举措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