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围场教师李广喜获“四有好老师”殊荣

时间:2018-09-14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颁奖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承德市围场棋盘山学区中心校莫里莫幼儿园教师李广获评“四有好老师”启功教师奖。

为贯彻落实第30 个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北京师范大学发起“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其中,“四有好老师”启功教师奖每次评选不超过10 人,奖励获奖者一次性奖金50 万元。

此次,李广作为河北省唯一一位入选的教师获此殊荣,源于他对幼儿教育事业的热爱、追求和奉献。40余年来,他靠着自己的双手和坚持,把一个贫穷闭塞的山沟里的学校变成了如今被新闻报道赞美的“世外桃源”、被全县观摩的典范。李广曾先后被评为河北省优秀教师、全国十大教书育人楷模、全国启功教师奖、河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两学一做”优秀共产党员。(记者林海娇)

相关新闻:

承德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承德市货车年检实现“两检合一”

2019年承德市老年乘车卡年度审验工作开始

访承德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主任张志民

承德市多举措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