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截至9月9日,省运会承德市已摘取6金8银17铜

时间:2018-09-11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石开幕

截至9月9日,承德市已摘取6金8银17铜

9月8日晚,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石家庄市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开幕。这是河北省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项目涵盖最广的一届省运会,近2 万名运动员和6.4 万名群众参赛。市政府副市长苏铁成出席开幕式。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以“全民健身,激情圆梦”为主题口号,倡导全民健身,希望更多的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真正实现“全城热练、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面小康”。

本届省运会共设群众体育组和青少年组两个组别,新增雄安新区代表团。青少年组设35 个大项925 个小项,群众体育组设42 个大项149 个小项。青少年组突出冬奥备战导向,首次增设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速度滑冰、轮滑(选材项目)等5 个大项56 个小项比赛;首次要求所有项目均设置预赛,降低参赛门槛,增加竞赛场次,并取消外省户籍运动员参赛限制,为更多青少年运动员提供参赛机会;项目设置与全运会接轨,新增橄榄球、高尔夫球、空手道、击剑等8 个大项234 个小项。群众组在竞赛规程上简化程序,竞赛对象范围注重向县乡农村基层延伸、向行业系统一线扩展,广泛吸引群众参与,引领全民健身深入开展。

据了解,承德市参加了青少年组和群众组的比赛,群众组参赛26 项次,参赛人数约300 人,目前在速度滑冰、毽球、轮滑等项目上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青少年组参加了23 个大项的比赛,进入决赛303 人。截至9月9 日,承德市已摘取了6 块金牌、8块银牌、17块铜牌。本届省运会将于9月16日闭幕,未来几日,承德市在射击、田径等项目上还有夺金点。(记者张宇)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卫计委编制“领取《出生医学证明》告知书”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承德赛区展演收官

第三、四届承德市旅发大会承办地确定

承德:“放心消费创建”护民生

承德市5家医疗机构被纳入京津冀医学影像结果互认共享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