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运动员周政在男子跆拳道59kg级比赛摘金

时间:2018-09-11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运动员周政在男子跆拳道59kg级比赛摘金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上传捷报

9月9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场传来喜讯,来自承德市体校的周政获得了跆拳道男子甲组59公斤级比赛第一名。他在获得这枚金牌的同时,也实现了其在河北省级赛事上的大满贯。

半决赛时,凭借突出的实力,周政轻松晋级。但在9日下午的决赛中,周政与对手实力接近,比赛一开始,比分一度陷入焦灼状态。直到第三局,周政才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大,并最终获得胜利。

“由于与对手实力相近,所以赛前我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让自己放下思想包袱,比赛中我认真对待和对手的每一个交手回合,一分一分地争取,最终赢得了比赛。”赛后周政告诉记者。

周政的教练张虹宇向记者介绍:“周政自2010年开始在承德市体校跟着我参加跆拳道训练,2016年获得河北省青运会跆拳道比赛冠军,2017年获河北省锦标赛冠军,再加上此次省运会的冠军,已经取得了河北省跆拳道比赛的大满贯,所以今天拿的这个冠军奖牌对他来说非常有意义。我真为他感到骄傲!”

据悉,河北省在1997年就开展了跆拳道项目的赛事,跆拳道被正式列入奥运会项目是在2000年,承德市也是在同年(2000年)组建了跆拳道队,到2002年开始参赛。

“我们虽然起步晚,但在市体育局领导的关怀下和市体校领导、教职工的共同支持和帮助下,这些年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们在运动员选拔培养和训练体系上积累了很多经验,欢迎承德市更多的跆拳道爱好者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为咱们承德市的体育事业增光添彩。”张虹宇说。

此外,在同时进行的跆拳道女子组比赛中,承德市的蔡鑫宇获甲组55公斤铜牌、武玉杰获甲组63公斤级铜牌。(记者于丽静)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卫计委编制“领取《出生医学证明》告知书”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承德赛区展演收官

第三、四届承德市旅发大会承办地确定

承德:“放心消费创建”护民生

承德市5家医疗机构被纳入京津冀医学影像结果互认共享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