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民可到各邮政网点捐赠“爱心包裹”

时间:2018-09-11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民可到各邮政网点捐赠“爱心包裹”

为贫困儿童寄送“爱心礼物”

“早晨上班路上看到邮政公司楼下正在搞爱心包裹活动,我感觉挺好,也想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一点爱心,我捐了个包裹,希望可以帮到他们!”市民宋女士告诉记者。9月10日,记者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承德市分公司获悉,即日起,市邮政部门正式启动“99公益日”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市民可以在承德市各级邮政网点现场办理,将捐赠物品直接送达每一个捐赠人手中,为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送去一份“爱心礼物”。

据介绍,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联合市邮政公司共同组织的2018年度“99公益日”爱心包裹活动,由中国邮政提供支撑,通过动员社会力量,搭建起一个透明、便捷、互动的公益平台用以帮助更多贫困孩子快乐成长,捐赠者可以用一百元以邮政包裹的形式向贫困地区儿童捐赠一个书包,内含图书、画笔、文具等用品。

此次活动为“一对一”精准帮扶活动,定向捐赠包裹。爱心包裹以捐赠人实名进行寄递,捐赠者将收到被资助人的回应卡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目前,邮政部门已经收到爱心包裹46个,可帮助46名贫困地区儿童。市民可以随时在承德市所有邮政支局进行爱心包裹捐赠。

记者在活动现场发现,很多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也来到了捐赠现场,组织邮政行业工作人员进行捐赠。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很高兴可以向贫困地区儿童献一份爱心,我们要发扬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组织好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希望市民们多多关注,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记者王鑫 通讯员王婷婷)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卫计委编制“领取《出生医学证明》告知书”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承德赛区展演收官

第三、四届承德市旅发大会承办地确定

承德:“放心消费创建”护民生

承德市5家医疗机构被纳入京津冀医学影像结果互认共享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