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央视《农广天地》 栏目组到隆化县拍摄肉牛养殖节目

时间:2018-09-11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中央七套《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到隆化县尹家营乡肉牛养殖基地拍摄录制节目。

隆化肉牛一直在“京津冀辽蒙”等地享有很高知名度,早在1978 年就被列为全国商品牛生产基地县,此后先后被列为国家级秸秆养牛示范县、商务部肉牛储备基地、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基地、河北省肉牛标准化生产示范区,2017 年获得“中国肉牛之乡”称号。 经过多年培育,“隆化肉牛”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并荣获“2017 年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肉牛品牌。

《农广天地》是央视一档农业科技教育专栏,通过节目录制充分展示现代农牧业发展,给广大新型农民照亮了致富之路的明灯。此次拍摄的内容将在中央七套《农广天地》节目中播出。(吴限、赵利)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卫计委编制“领取《出生医学证明》告知书”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承德赛区展演收官

第三、四届承德市旅发大会承办地确定

承德:“放心消费创建”护民生

承德市5家医疗机构被纳入京津冀医学影像结果互认共享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