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走进兴隆小学慰问

时间:2018-09-11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走进乡村小学慰问“特殊儿童”

日前,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少年公益学院师生一行30 余人,来到兴隆南天门满族乡南天门小学开展“儿童安全健康成长守护行”结对帮扶联谊活动,给南天门小学30 名留守儿童及单亲家庭的孩子带来了无限关爱与激励。

在联谊活动中,师生互动开展了安全知识抢答竞赛、开心一刻、争做“小厨师”包饺子等活动。部分同学表演了“争当卫生小标兵”“安全连着你我他”等小节目。在活动期间,公益学院师生向南天门小学30 名留守儿童和单亲家庭孩子赠送“儿童安全健康成长守护行动——健康守护包”和部分学习用品。

据悉,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儿童安全健康成长守护行动”2017 年正式启动,此次联谊活动旨在依托少年公益学院,从健康意识教育和从小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着手,通过城乡儿童结对帮扶、乡村儿童安全知识大讲堂、校园安全实践等系列活动,组织城市孩子与农村留守儿童相互交流,了解食品卫生、个人卫生、生活卫生、自我安全防护等相关常识,通过孩子之间的互动实现教育和传播,让孩子们成为守护自己健康的主人。(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张永奎)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卫计委编制“领取《出生医学证明》告知书”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承德赛区展演收官

第三、四届承德市旅发大会承办地确定

承德:“放心消费创建”护民生

承德市5家医疗机构被纳入京津冀医学影像结果互认共享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