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戒毒所举办禁毒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09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加大戒毒宣传教育的力度,增强广大市民拒绝毒品、认清毒品的意识,日前,市

戒毒管理所组织全体民警在市中心广场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戒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识毒禁毒知识等多种形式,为现场群众讲解普及毒品知识,深化社会各界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意识,推动形成承德市共建、共治、共享的全民禁毒治理新格局。近年来,承德市深入推进禁毒工作,不断健全禁毒工作机制,夯实禁毒工作社会基础,禁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通过这次寓教于乐的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性,也增强了我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一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也会积极参与、支持禁毒事业。”参加活动的市民王峰,一边接过工作人员发放的禁毒宣传资料,一边告诉记者。

当天,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戒毒法》《戒毒手册》等宣传资料600 余份,并组织进行了“千人条幅大签名”等活动。(记者李亚冰 通讯员窦玉斌、敖强)

相关新闻:

承德市实施民心工程改善民计民生

承德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承德市主城区禁燃烟花爆竹提升环境空气质量

承德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推动

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对外开放工作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