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丰宁压实“ 四个推进”破解项目落地难

时间:2018-09-09 1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推进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中,丰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压实“四个推进”,着力破瓶颈、解难题,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压实责任推进,在抓“回头”二字上下功夫。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强化工作督导,编发《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报》,推动各牵头单位和责任部门“再回头”。同时,对工作进度不明显,零报告的单位以及进度异常、复查过快的单位重点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看真查真发现问题。2018年,共核实核查问题100 个,新发现项目落地难问题1 件,现已完成整改。

优化服务推进,在项目投资“洼地”打造上求突破。健全项目盯办机制,推行县级领导、牵头单位和项目主体“三位一体”包保责任制和“三盯一调度”工作机制,为项目落地提供细致周到服务。

项目要素推进,在“落地”上求实效。整合城管、住建、规划、国土等部门力量,集中开展“双违”整治攻坚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000 余人次,拆除违规建筑172 处,腾清用地面积8.22 万平方米。

完善机制推进,在“治本”上出实举。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持续推进《丰宁满族自治县关于推进优化发展环境“九项工作制度”的实施细则》等制度的落实,出台《丰宁满族自治县“办事一次成”改革实施方案》,从根本上解决项目落地难问题。(刘海波)

相关新闻:

承德市实施民心工程改善民计民生

承德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承德市主城区禁燃烟花爆竹提升环境空气质量

承德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推动

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对外开放工作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