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围场:成功处理一起无照经营售卖白酒案件

时间:2018-09-09 1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围场市场监管局新拨分局

成功处理一起无照经营售卖白酒案件

近日,围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拨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以姜某为代表的一行11 人在宝元栈乡宝元栈村以现场品尝、免费领酒形式售卖宿迁市洋河镇老作坊酿酒厂生产的北大坊牌中国梦及人参三九瓶装白酒。新拨分局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举报现场,到达现场时,购买白酒的老百姓已将售卖白酒的姜某等人围在宝元栈乡政府院内,执法人员要求姜某提供营业执照,姜某只提供出售卖白酒厂家“宿迁市洋河镇老作坊酿酒厂”的营业执照、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酒类流通备案登记表、商标注册证、以及宿迁市洋河镇老作坊酿酒厂委托姜亦松在河北地区负责酒水促销活动的委托书的相关复印件。

执法人员对举报人及姜某等人制作了现场检查笔录、询问笔录,对姜某出售的白酒进行了查封扣押,销售给老百姓的白酒全部进行退货处理。并把该情况报告县局,县局检验中心对白酒取样化验,化验结果符合标准。

执法人员根据《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第十四条第一款对姜某等人未取得营业执照从事白酒销售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当事人已缴纳罚款人民币4800 元,并停止在本区域销售白酒。(赵艳秋、王宏韬)

相关新闻:

承德市实施民心工程改善民计民生

承德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承德市主城区禁燃烟花爆竹提升环境空气质量

承德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推动

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对外开放工作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