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中院出台实施意见 为新时代开放带动战略“保驾护航”

时间:2018-09-09 1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贯彻落实承德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承德市中院出台《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为承德市新时代开放带动战略全面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实施意见》,制定12 项具体举措,着力营造“六个环境”,助推强力实施承德新时代开放带动战略,切实为承德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投资环境,依法严惩各类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和外来投资者的安全感,有效保障重点项目引进落地、生产达效。

着力营造平等保护的法治环境,依法平等保护各地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坚决抵制地方和部门保护主义及法外因素干扰,无论本地外地、国内境外、国企民企等,都坚持做到诉讼地位一律平等对待,诉讼权利一律平等保护,合法权益一律依法救济,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着力营造公平公正的产权保护环境,进一步建立完善两级法院产权保护体系,积极推动知识产权民事、行政和刑事案件审判“三合一”,依法维护涉案企业和人员的合法权益。(记者关鹏玉 通讯员王立全)

相关新闻:

承德市实施民心工程改善民计民生

承德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承德市主城区禁燃烟花爆竹提升环境空气质量

承德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推动

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对外开放工作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