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高新区加大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力度

时间:2018-09-05 11: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承德高新区科技局采取多项措施强化知识产权宣传,激发全区创新创业活力。

以“知识产权日”“科技活动周”等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政策宣传。邀请了省、市专家对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知识、如何申请专利以及国家、省、市对专利的有关扶持政策作专题培训,截至目前,组织辖区企业参加各级知识产权培训200 多人次。通过实地走访、网络在线指导等方式,及时发布专利相关政策和信息,与企业在线互动,实时提供专利政策咨询服务。

积极搭建服务平台,邀请专利代理机构专家深入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挖掘发明创造新要素、新技术和新方法,对企业涌现出的新技术、新成果,及时进行归纳汇总。截至目前,实地上门服务企业30 余家,解答各类问题100多个。(高宣)

相关新闻:

向“航天健康城”转身——鹰手营子矿区以医疗康养产业促转型发展

天津市林业果树研究所丰宁工作站揭牌

平泉清理整改“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

宽城构建“一城两区一带”旅游总体布局

隆化优先为教育精准扶贫提供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